先跟各位說聲對不起!原本應該訂於昨天進行的親子活動,因為遇到暑假,媽媽們都另有計畫,只好宣布停辦!

 

還有,我們提送管委會審議的活動大剛,因為時間太趕,管委會建議從長計議,所以我們會再提送一次,這次我會把時間抓好,也把活動的流程抓好,這次流會了,真是不好意思。希望第一次流會,也是最後一次流會!

 

帶小孩的媽媽都知道,又要顧家裡,又要做些有的沒有的,真好像自己得長出八隻手才能夠完成!我就面臨這種狀況,但是要辦活動的事勢在必行!我希望自己能排除萬難,一定得把這個夢想持續下去!

 

目前的進度,報告如下:

1.         對遠雄未來城的管委會活動報告,希望下周能申請到一個時間,這是報告時間,不是活動時間喔。

2.         我與我公司的同好們,暫訂下次會議時間為7/10()上午11:00,討論主題為八月中舉行的親子繪本閱讀,這次會議會討論讀本主題,以及相關會舉辦的活動,地點還未定。

3.         我將會接受小學同學邀請,到中央廣播電台介紹我現在進行的活動,時間未定,相關訊息將會在此公布。

4.         下周還會跟一個同好見面,她也非常有興趣舉辦親子活動,我們將會討論合作可能。

5.         目前,我希望可以逐步進行網站規劃的事宜,有誰有興趣看一下我所構思的親子網站嗎?我會把它貼在部落格上。

6.         我需要認識設計網站的專家,因為我先生會寫程式,但對設計不了解,請有興趣的人跟我聯絡。

 

Mama Dora非常希望能夠定期舉辦活動,請大家給我鼓勵與支持,告訴我需要改進的地方!非常需要大家的精神支持!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