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冷又雨,第一季在今天結束了。今天,同時也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明天(3/26)我們會在晴晴的托兒所舉辦一場小朋友健檢活動,是由長期和People Chain ~kids孩子圈合作的李國熙醫師到所內擔任此項工作。整場活動由People Chain ~kids孩子圈工作室負責規劃~包括健檢前的暖場,健檢時的活動帶領,以及整場活動的文宣與視覺設計等等,我們期望為到場參加的孩子與家長們營造出一種溫馨可愛的活動氛圍,並讓家長與醫師之間建立良好的溝通與交流。

 

這些工作占了我平日大半時間,但真的讓我很快樂。週二與李醫師和負責視覺設計的敬忠(我小學和研究所都與他同校)同學在星巴克討論時,突發奇想,跑去找店長詢問兒童節當天能不能合辦活動?店長也很有效率地幫我問了總公司企劃人員,我迅速寫了一個簡短的活動內容,寄給李醫師、教雜耍的楊益全老師,以及許敬忠同學,希望明天就能發給星巴克的企劃人員,在這麼短促的時間哩,唯有信心與默契,才能完成這麼「不計成本只為活動」的任務!

 

我真的對辦活動很有熱情,縱使不一定每次都順遂,但是在辦活動的過程中,我得到從工作中得不到的成就感~一個人做事真是有效率啊!我不必揣想客戶的心態,不必擔心客戶會改約時間,我只要面對與這件事相關的人事,把它們統整在一起,完成一項項的規劃與執行即可!活動成形了,邀請人參加,當天準備與執行,結束收收尾,多麼乾淨俐落啊!

 

但是規劃活動真的很花時間,因為我喜歡,才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去找到合適的人一起做,為什麼能找到這些好朋友?因為我總是不斷地銷售我的理念。而接受我理念的朋友們,先期得投入無償的時間與精力,拿到的報酬可能只有象徵性的一點點或是根本沒有,這需要很大的熱情與信心在後面支撐著,我多麼感謝這些好朋友啊!

 

希望我們接著舉辦的兩個活動,都能順利完成!詳細訊息,再跟大家公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