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Dora提早休完育嬰假,決定十一月二日再度回到職場!

在這兩個月的休假期間,我想了很多很多,有灰色的也有彩色的...,但結論是:我要認真為自己一對可愛的姊妹,及所有可愛的不得了的孩子們,設計許許多多可以與父母一起分享的活動!

因著前兩次由各位親子一同創造及參與的親子活動,結出如此美好的成果,我成功邀請到一位優秀的小兒科醫師加入People Chain ~kids孩子圈的行列!我們將在明(99)年一月為一家台北市的托嬰中心及附設幼稚園,進行定期健診的活動!

參加過的親子都了解,在People Chain ~kids孩子圈所設計的活動中,除了主題活動~醫師問診之外,一定還會有肢體與音樂或其他主題的活動。歡迎參加過前面兩次的親子們,一起參加這次活動!

敬請期待Mama Dora在這個部落格陸續公布的訊息,我與大家一樣都很期待這個活動喔!謝謝大家!很高興又回到這裡!讓我們共同創造難忘親子體驗,因為我們的參與,它就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啊,有哪些親子想要另外找個時間,湊成一個小團體,邀請醫生來聊一聊,我們可以另案舉辦喔!

Mama Dora有另一個信箱:mamadorahan@gmail.com

我的手機是:0958-696-868

Yes, I am a dreamer, but I am not the only one...welcome to joi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